龙珠战士Z公测即将来袭 将会有11位可玩角色

时间:18-01-10 09:2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珠战士Z是一款角色扮演格斗类游戏,龙珠战士Z这次登入PC版将加入全新的人物,玩家也可以体验到更加强大的画质和全新的手感,战斗方面人物登场率也是非常的足,配合连击系统可以体验到畅快淋漓的玩法。

  Bandai Namco今天宣布即将开启公测的由Arc System Works 开发的《龙珠战士Z》中将会有11位可玩角色。

龙珠战士Z公测即将来袭 将会有11位可玩角色

 

  《龙珠战士Z》公测将从北京时间1月15日3:00开始,1月17肉3:00结束。游戏的预售玩家可以提前一天,从14日3:00就能开始公测。

  11为可玩角色分别是:

  成年孙悟饭

  破坏神

  那巴

  贝吉塔

  孙悟空

  魔人布欧

  人造人18号

  笛子魔童

  小林

  沙鲁

  弗利萨

龙珠战士Z公测即将来袭 将会有11位可玩角色

  《龙珠战士Z》将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临近发售,官方刚刚公布了游戏的PC配置需求,和一个黑悟空预告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