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视频发布 疑为狗年限定皮肤

时间:18-01-09 10:53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官方推特日前发布了一段新视频,不过官方并没有说明是新英雄,还是新皮肤,只是留给玩家去猜想。从视频内容来看,画面更像是牛头阿利斯塔的新皮肤,当然也有可能是新英雄。一切还要等待官方正式公布。

英雄联盟新视频发布 疑为狗年限定皮肤

  推特译文:只要我们在王国就很安全。不可撼动的泰坦,凶猛的野兽。我则是新年之光。

英雄联盟新视频发布 疑为狗年限定皮肤

  一些玩家表示是牛头阿利斯塔的新皮肤,也有玩家给官方留言想要岩雀塔利娅的新皮肤,最好是月光女神塔利娅或者类似的。从内容来看,笔者觉得更像是牛头的新皮肤,请在下面发表你们的看法,讨论下官方发布的到底是什么。

  考虑到今年是狗年,新皮肤可能是狗年限定皮肤,狼人,狗头新皮肤的可能性更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