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5街机版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16日开放免费升级

时间:18-01-09 09:2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街头霸王5》借助次时代的强大机能再次震撼登场,而传承其硬派格斗作风的同时,本作也将加入一个全新的系统,可以让新人更好的上手,而不是每次都输给老玩家。

街头霸王5街机版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16日开放免费升级

  CAPCOM今天通过官方推特公布《街头霸王5:街机版》将于1月16日在STEAM平台推出,届时所有《街头霸王5》玩家可以免费更新游戏到这个全新的版本。PS4版要稍微晚几天。

  《街头霸王5:街机版》是对原有《街头霸王5》的内容升级版,和之前《街头霸王4》时代所采用的策略不同,这一次所有《街头霸王5》玩家不必额外花费金钱购买升级。

  《街头霸王5:街机版》加入了街机模式和扩展模式,第一季和第二季所有的角色也都可以开放购买使用。另外,《街头霸王5:街机版》还为每一个角色追加了第二种V触发技,使战斗更加丰富多彩。

 

  PS4版《街头霸王5:街机版》实体版和数字下载版将于19日开放购买,如果之前已经购买了《街头霸王5》那么从16日开始可以提前预载《街头霸王5:街机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