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版最新更新 第二个更新补丁发布

时间:18-01-04 10:5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一款由Bluehole和Playerunknown联合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玩家们会在一个偏远的岛屿上出生,然后展开一场赢家通吃的生存竞赛,最后只会有1个人存活。当然,和其他生存游戏一样,玩家需要在广袤复杂的地图中收集武器、车辆、物资,而且也会有安全区域不断缩小的机制。

绝地求生PC版最新更新 第二个更新补丁发布

  《绝地求生》PC版正式发售后,今日蓝洞公司为其推出了第二个更新补丁。

  新补丁只有24M,修复了远距离射击但有时打不中人的问题。此外该补丁还修复了游戏内大厅客户端崩溃的问题。

 

  《绝地求生》上周末Steam同时在线玩家超过了300万人,打破了本作在Steam之前的记录,成为Steam上有史以来在线最高的游戏。自发售后,官方已经封号超过150万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