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战魂冬季活动冰霜之风开启 加入全新人物表情打雪仗

时间:17-12-30 20:0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自从《荣耀战魂》冬季活动“冰霜之风”开始之后,玩家就体验到了不少游戏的全新内容,今日,育碧官方也宣布了游戏的全新人物表情——打雪仗。

荣耀战魂冬季活动冰霜之风开启 加入全新人物表情打雪仗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角色可以使用“打雪仗”这个表情包,使用后就会对其他角色投掷雪球,表情相当魔性。当然,解锁这个表情需要花费10000点游戏币,如果喜欢的话,不妨前往购买。

  在“冰霜之风”中,玩家将获得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叫做“冰上决斗”,两位玩家将在一层薄薄的冰层上展开对决,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冰面也会逐渐消融,玩家们在厮杀的同时也要非常小心。除此之外玩家们也能在活动期间获得一系列新道具,包括新外观、武器、特效、表情等等。活动将于12月21日开始,明年1月4日结束。

  《荣耀战魂》目前已经登陆三大平台,喜欢的玩家可以前往体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