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Mod内容曝光 添加新阵营及独立主线结局

时间:17-12-30 18:5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辐射4》为Bethesda开发的角色扮演游戏《辐射》系列第四部作品,开发团队为《上古卷轴5》原班人马。新作游戏中将会看到的物品、游戏玩法调整,人物创意以及其他元素。在《辐射4》中或将出现合作模式。游戏设定为末日后的波士顿市,萨默维尔市、剑桥市、阿灵顿市都会出现在游戏中。

辐射4Mod内容曝光 添加新阵营及独立主线结局

  虽然不知道Bethesda什么时候才能推出《辐射》的新作,但《辐射4》的Mod作者们可没有闲着,而且他们的本事越来越大,不断给废土添加一些新的东西,最近的“辐射UIF”就是一个能够增加游戏重玩价值的Mod。

  “辐射UIF”是一个有Dark Claw Raven制作的项目,但不像上周我们报道过的《辐射:新维加斯》Mod和《辐射3》Mod,这个Mod给《辐射4》添加了一个新阵营,“联邦独立盟”(也就是UIF)。制作者表示,UIF是一个来自卡罗莱纳的军事团体,成立联邦的目的是要把自由、公正和安全带给波士顿废土。

  UIF阵营的颜色是黑与红,还有很多军事装备。跟铁路和学院类似,除了跟游戏里的主要敌人作对(枪手、掠夺者和一些辐射生物)之外,UIF跟钢铁兄弟会的关系也非常紧张。

  这个Mod除了添加了UIF这样一个可供玩家加入的新派系之外,还添加了一系列任务,甚至还有属于他们的主线故事结局。如果这还不够的话,制作者还表示选择与UIF结盟的话会在《辐射4》里相当于走了一条真正的“邪恶”路线。

  这个项目最早在2016年公布,开发了一年之后,这个Mod已经完成了,在2017年12月26日正式发布,支持PC版与Xbox One版。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直接下载体验,也可先观看一下文中提供的这个预告片。

  《辐射4》现已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