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第二款扩展包泄露 将于2018年3月发布

时间:2017-12-29 10:2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Activision发行的游戏,该作为《命运》的正统续作,支持简体中文。

命运2第二款扩展包泄露 将于2018年3月发布

 

  游戏的剧情讲述的是卡巴尔猩红军团指挥官尊主盖欧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动了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避难所。盖欧剥夺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玩家将有机会在太阳系中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用无坚不摧的武器和全新的战斗能力武装自己。为了打败猩红军团,挑战尊主盖欧,您需要聚集人类四散的英雄,众志成城才能夺回我们的家园。

  热门射击游戏《命运2》的下一个扩展包显然已经在美国和日本的PlayStation商店泄露了,这一扩展称为“火星众神 Gods of Mars”,并将于2018年3月发布。目前该页面已被删除。

命运2第二款扩展包泄露 将于2018年3月发布

命运2第二款扩展包泄露 将于2018年3月发布

  根据Reddit用户提供的截图,这个第二款扩展包将会引入一个新的地点,火星的Frigid Vale,当玩家和安娜·布雷(Ana Bray)一起战斗时,将面对着“火星众神”中最强大的敌人查理曼(Charlemagne),从其魔掌中释放出,揭开了克洛维斯·布雷(Clovis Bray)的秘密。

  就像《命运2》以前发布的扩展包一样,“火星众神”将包括新的武器,装甲,故事任务,多人地图,敌人和Boss。

 

  最后,由于附加内容需要基础版游戏,因此总共需要至少68GB的可用空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