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故事流程长度透露 大约40-50个小时

时间:17-12-18 09:4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是由卡普空制作的动作冒险游戏,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盛赞,本代怪物猎人发生了诸多进化,玩法与画面都有非常巨大的进步。

怪物猎人世界故事流程长度透露 大约40-50个小时

  备受玩家关注的《怪物猎人:世界》即将于下月上市,根据该游戏开发人员的消息确认,本作的主线任务流程大约在40到50个小时之间。

  《怪物猎人:世界》制作人辻本良三最近接受了德国游戏杂志的采访,在采访中他透露玩家大约需要40-50个小时完成整个游戏的剧情,接下来玩家们可以继续花费更多的时间打磨自己的装备。该游戏的导演藤冈要随后称,玩家也将持续获得游戏上市后的免费内容更新。

  《怪物猎人:世界》将于1月26日正式上市,该游戏还将于22日至26日期间开始针对PS4用户的第二次公开测试活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