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义联盟2周末免费试玩 TGA年度最佳格斗游戏

时间:17-12-14 15:28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义联盟2》(INJUSTICE2)是由NetherRealm工作室制作的《不义联盟》系列的续作,游戏延续前作的风格,猫女、贝恩、蝙蝠侠等众多熟悉的角色将在游戏中出现,其中每个英雄都有着自己的必杀技,操作非常的畅快!与一般格斗游戏不同的是,这款游戏也有着超棒的剧情。

 

  2017年12月,获得TGA2017最佳格斗游戏。

  今日起至12月18日,TGA 2017 年度最佳格斗游戏《不义联盟2》将在 PS4 和 Xbox One 平台开启免费试玩!

  试玩活动中,玩家将可以体验剧情模式的前三章以及多人和在线模式的全部内容,除布莱尼亚克以外的所有基础角色均可使用,在单人的多元宇宙模式下还将可以操作部分 DLC 角色。同时,相应的促销活动也将在对应平台开启。

不义联盟2周末免费试玩 TGA年度最佳格斗游戏

  《不义联盟2》目前共发布了三弹角色 DLC,其中第三弹 DLC 中的角色原子侠已于日前开放抢先试玩,大家可以在此回顾他的人物宣传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