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前线2最新更新 追加与电影联动内容

时间:17-12-14 09:4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随着《星战8》电影即将上映,《星球大战:前线2》今日进行了更新,追加了和电影《星球大战8》联动的内容,最首要的是加入了两个新的英雄人物:费恩和法斯马队长。

星球大战前线2最新更新 追加与电影联动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这仅仅是第一季更新,后续还会有更多的内容支持。本次更新Xbox One版大约10GB,预计Origin上会更大。

  除增加和电影联动内容外,DICE还对《星球大战:前线2》整体的游戏性进行了调整,包括英雄平衡性调整,修复了服务器延迟,更加机制的算法检测挂机玩家。

  更新内容简单总结:

  新的英雄:抵抗军战士费恩和第一秩序指挥官法斯马队长

  新的单人DLC:复兴,女主Iden Versio回归,曝光第一秩序的阴谋。该DLC含有三个新的战役章节。

  新的地图:Crait(银河突袭)

  新的地图:D'QAR(星际战机突袭)

  英雄专属飞船升级

  游戏性方面,进行了大量的修复,这里稍微提下感觉值得注意的地方:修复了每局结束后共和币奖励不合理的情况;现在所有四个职业的第二个和第三个卡牌槽都已经默认解锁,所有玩家都会获得三个普通级星际卡牌。

  《星球大战:前线2》的场景让人感觉比一代更加广阔,这是由于通往星球的道路比一代更多。一代的每一座星球上都有数张地图遍布于星球,而二代中这一点有所改变,二代的12个星球中,每个星球上只有一张地图。二代中我们可以看到“星战”第三部的星球,比如布满陨坑的Utapau星球(Grievous将军的藏身处)和布满火山熔岩的Mustafar星球。

  《星球大战:前线2》从电影中吸取了大量的素材,比如死星内部和Leia公主的blockade runner飞船都成为二代的战场。这些战场的出现,也暗示了二代战争的最大改进:加入太空战系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