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法则最新视频发布 展示CryEngine引擎视觉效果

时间:17-12-10 13:48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存法则》是一款具有剧情的在线射击游戏,拥有一个无缝链接的庞大世界。本作将是一款以时间段为基础的游戏,Vostok Games打算不断地扩展游戏中的新地点。游戏背景设定在2026,一个科学奇迹演变为浩劫,过度繁殖的植物破坏了整个生态系统与人类文明。玩家扮演的即为在这新世界中寻找一个安身之所的幸存者。

生存法则最新视频发布 展示CryEngine引擎视觉效果

  国外播主RedSurvarium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生存法则》(Survarium)中的一个关卡在CryEngine引擎下的视觉效果。

  《生存法则》是一款由Vostok引擎打造的免费末日在线FPS游戏,灵感来源于《潜行者》系列。本作抢先体验版包含一个PVP模式和不同的匹配选项。我们很乐于看到这样的粉丝自制项目,这次的视频可以让我们大概知道,如果《生存法则》和《潜行者》使用CE打造,视觉效果看上去差不多应该也是这样的。

  《生存法则》目前依然没有公布离开抢先体验并正式发售的日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