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外挂账号处罚公告 不存在所谓白名单

时间:17-12-08 10:03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一款由Bluehole和Playerunknown联合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玩家们会在一个偏远的岛屿上出生,然后展开一场赢家通吃的生存竞赛,最后只会有1个人存活。当然,和其他生存游戏一样,玩家需要在广袤复杂的地图中收集武器、车辆、物资,而且也会有安全区域不断缩小的机制。

绝地求生外挂账号处罚公告 不存在所谓白名单

 

  《绝地求生》官方在今天发微博表示:在11月20日~12月03日期间,共封禁帐号30余万个。对于破坏游戏平衡行的行为,无论普通玩家和主播都会收到封禁惩罚,不存在所谓“白名单”,并将对网上的不实传闻严厉对应。

绝地求生外挂账号处罚公告 不存在所谓白名单

  此前,知名主播伟神在直播中透露蓝洞官方有一份白名单,白名单中的账号开挂不会被封,一时间引起了相当大的波澜。今天《绝地求生》官方出面辟谣,公开了前段时间封禁的账号数量,明确了表达了官方对作弊行为的严惩态度。

 

  希望在各方的努力下游戏的环境会变得越来越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