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区Switch销量突破250万台 PS4销量高达550万

时间:17-12-07 16:47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S,全名NINTENDO SWITCH,是任天堂游戏公司于2017年3月首发的旗舰产品,主机采用家用机掌机一体化设计。新机不锁区,支持1920*1080电视输出和1280*720掌上输出。香港版NS于2017年3月3日发售,台版NS于12月1日发售。[1] 这是前社长岩田聪最后一部参与开发的硬件产品,该产品将成为未来任天堂娱乐事业蓝图的中心。

  据统计机构 Media Create 最新数据以及历史数据显示,日本地区 Switch 和 PS4 两台主机的销量分别突破了250万和550万。

日本地区Switch销量突破250万台 PS4销量高达550万

  任天堂最新主机 Switch 发售于今年3月,曾在各地引发不同程度的脱销,并仅用26周时间就在日本突破150万销量。值得注意的是任天堂上一台主机 Wii U 服役期内在日本地区总销量约为330万台,显然 Switch 赶超自己的前辈已经是指日可待了。

  而索尼 PS4 主机发售于2014年2月,由于首发期间缺少针对日本市场的游戏,且多为 PS3 和 PS4 跨平台游戏,该主机目前日本地区销量可谓不如人意,甚至不及 PSV 在日本地区的销量。不过目前 PS4 和 PSV 的销量差距已经缩短到20万台,想必无需多久便能赶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