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首个DLC让玩家失望 性价比严重失衡

时间:17-12-07 11:18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Activision发行的游戏,该作为《命运》的正统续作,支持简体中文。

命运2首个DLC让玩家失望 性价比严重失衡

 

  游戏的剧情讲述的是卡巴尔猩红军团指挥官尊主盖欧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动了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避难所。盖欧剥夺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玩家将有机会在太阳系中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用无坚不摧的武器和全新的战斗能力武装自己。为了打败猩红军团,挑战尊主盖欧,您需要聚集人类四散的英雄,众志成城才能夺回我们的家园。

  昨日,《命运2》的首个DLC“奥西里斯的诅咒”正式发售,根据此前Bungie的介绍,在这个DLC中玩家将探索水星与VEX背后的秘密,并且有更多的副本、装备以及公共事件等。随着《命运2》本体内容被消耗过快,这个DLC可以是说是倍受玩家期待,同时也担负着扭转人气下滑的使命。

  然而事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在综合评分网站Metacritic,目前“冥王诅咒”的玩家平均评分仅有2.4分(满分10分),大多数玩家给出了1分甚至0分的评价,主要是集中批评这个DLC的体量过小,完成整个流程只需要2小时左右,然而售价却是20美元,严重失衡的性价比让许多玩家非常愤怒,表示这根本就是个“更新”而不能算是“DLC”,甚至比初代的DLC“黑暗之下”更没有诚意。

  更有玩家表示,这个DLC既然是命名为“冥王诅咒”,作为主要角色的“奥西里斯”竟然只在最后的CG中出场了几分钟时间然后又不见了,更坑爹的是出场的镜头大部分是在此前的宣传片中有过的,使得这个DLC的价值就更加打折扣。

 

  玩家们对于《命运2》的内容消化速度显然是超过Bungie预期的,我们也明显看到Bungie想要通过DLC来弥补这个差距,然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又犯了初代早期的毛病,只能希望随后还能出现达到甚至超越“掠夺者之王”的新内容吧,否则这个游戏可能真的要凉了。

命运2首个DLC让玩家失望 性价比严重失衡

命运2首个DLC让玩家失望 性价比严重失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