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星之卡比新星联盟明年春发售 首发支持简体中文

时间:17-12-06 16:40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之卡比》(英文:Kirby;日文:星のカービィ)是HAL研究社和任天堂公司开发制作的动作类电子游戏系列,同时星之卡比也是该系列的主角。该游戏最早于1992年4月27日(初代)发行。

 

  粉萌可爱和勇敢战斗,使不少人被卡比的魅力所吸引,也因此,《星之卡比》系列成为了任天堂知名游戏系列之一。

  任天堂香港宣布,《星之卡比》系列最新作,Switch 《星之卡比 新星同盟》(Kirby Star Allies)将会对应繁体中文和简体中文,预定在2018年春季发售。

NS星之卡比新星联盟明年春发售 首发支持简体中文

  在游戏中玩家将操作卡比,通过射出爱心的方式“招募”队友,队伍自多可扩充至4人。利用各种不同的能力,还能融合出新的超能力。

NS星之卡比新星联盟明年春发售 首发支持简体中文

  你可以选择单人游戏,也能和其他玩家联机合作攻关,卡比和伙伴的能力结合而成的合体招式十分强力。

  除此之外,《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中文补丁推送日期也确定为2018年2月1日,各位玩家可以在春节玩到本作的中文版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