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奇兵1/2重制版上线Steam 加入官方简体中文

时间:17-12-06 10:25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奇兵》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2K Games于2007年发行。故事讲述的是在深深的大西洋海底,隐藏着一座美丽却充满了危险的城市,在这里,伟大的思想曾经带来过文明与辉煌,但现在,为了营救无辜的幸存者,玩家将不得不踏上摧毁它的旅途。

生化奇兵1/2重制版上线Steam 加入官方简体中文

  《生化奇兵2》由2K Marin开发,是一代的正统续作,故事情节也发生在一代的10年之后。海底城仍矗立在海底,接续者仍然存活在海底城,但却发生幸存者不断地彼此进行消耗战,战争持续地在海底爆发,小妹妹在城市中游走、不断地利用大型注射器从尸体上搜集遗传物质、转化取得亚当。

  今日,Steam上的《生化奇兵:重制版》和《生化奇兵2:重制版》加入了对简体中文的支持。

生化奇兵1/2重制版上线Steam 加入官方简体中文

  官方在更新说明中表示发售以来一直都在关注玩家们所反馈的问题,此次更新除了加入简体中文之外,还修正了一些bug,提高了游戏的稳定性。同时还是一如既往的欢迎玩家们进行反馈。

  《生化奇兵》是一款独特的射击游戏,你将拥有一套完整的军械库任你使用,从简单的左轮手枪到榴弹发射器到化学武器,并且你会被强制要求基因调整你的DNA来创造一种更为致命的武器:你自己。

  点击进入生化奇兵重制版steam页面

  《生化奇兵2》让玩家体验完美融合的爆炸性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战斗与迷人的得奖故事剧情。Rapture(欢喜城)的厅堂再度回响起过往恶行。在大西洋沿海,一头怪兽抓走了小女孩,并将她们带回海底城市Rapture(欢喜城)。玩家将扮演Rapture(欢喜城)的著名外来居民「大老爹」,在这座破旧美丽的堕落都市中穿梭,追逐未知的敌人,寻求答案并设法生存。

  点击进入生化奇兵重制版steam页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