铳墓VR发售日确定 电影级动作射击VR游戏

时间:17-12-05 16:45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LAYSTATION VR(PSVR)是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CE)推出的VR头显(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

  是基于PlayStation游戏机系列的第四代游戏主机(PS4)的虚拟现实装置。

 

  2016年10月13日全球同步发售。

  由 IGGYMOB 工作室开发的 VR“电影动作射击游戏”——《铳墓 VR》,在昨日 PlayStation JP 公布的一段 VR 游戏串烧视频中,正式确定了游戏的发售日期 —— 本作日版将于12月14日发售,登陆 PS VR 平台。

铳墓VR发售日确定 电影级动作射击VR游戏

  《铳墓 VR》与2002年推出的 PS2 游戏《铳墓》世界观保持一致,是系列的全新续作作品。《铳墓 VR》还将加入2004年推出的续作《铳墓 Overdose》之后发生的故事内容。“无限射击”和“物件破坏”等系统也将一并还原。游戏可以在两个模式中自由切换,玩家可以在运用双枪进行第一人称射击,也可以使用主角背负的“棺桶”进行第三人称的打斗。

铳墓VR发售日确定 电影级动作射击VR游戏

  除了登陆 PS VR 平台以外,《铳墓 VR》计划将在晚些时候登陆 Oculus Rift 和 HTC Vive。本作也将在今年的 PSX 展会上上提供试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