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无限法则引擎详细解读 腾讯无限法则配置要求一览

时间:17-12-05 09:21 来源:无限法则官博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限法则》是由腾讯游戏开发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线竞技类游戏。在《无限法则》中,一家名为“Europa”的公司利用尖端的虚拟实境技术开发了一款网络多人射击游戏,游戏的第一个舞台模拟出了一座与世隔绝的巨大岛屿,能够容纳近百名玩家同场竞技,由于其前所未有的新奇体验和高额游戏奖金,很快引领了新一代电子竞技的潮流。

  之前腾讯公布了《无限法则》,玩家对其最低配置需求(i3双核 英伟达GTS250)感到惊叹的同时,又不禁怀疑这一切是如何做到的。现在《无限法则》官方为我们详细解读了他们优化背后的秘密,给大家解读QuickSliverX引擎如何提高《无线法则》的运行效率。

腾讯无限法则引擎详细解读 腾讯无限法则配置要求一览

  《无限法则》官方表示,游戏的优化如此强大要归功于以下几点:

  引擎持续优化 双核也能跑动

  游戏引擎,对普通玩家来说较为陌生的一个词,但如果用汽车来比喻,游戏引擎就可以视为汽车的发动机,决定着性能和稳定性。游戏引擎有两个非常重要的指标:画面表现和运行效率。画面表现是相对容易达到极致的一个方面,通过宣传视频和官网的截图资料不难看出《无限法则》的画面表现是行业内顶级的。难点在于在极致的画面表现的情况下,有着极高的运行效率,不让玩家看”幻灯片”,QuickSliverX引擎在前期构造引擎时便利用了DirectX11(以下简称DX11)多线程的特性(常玩PC游戏的玩家可能会在安装游戏时是否需要安装DirectX的提示),DX11最核心的亮点就是支持多线程渲染,应用程序可以同步创造有用资源或者管理状态,并从所有专用线程中发送提取命令,这样做无疑运行效率更高。

腾讯无限法则引擎详细解读 腾讯无限法则配置要求一览

  DX11的这种多线程技术可能并不能加速绘图的子系统(特别是当我们的GPU资源受限时),但是这样却可以提升线程启动游戏的效率,并且可以利用台式CPU核心数量不断提高所带来的潜力。《无限法则》与Intel的合作将结合引擎多线程的特点进行CPU优化,让双核的酷睿i系列CPU I3能够更好地支持《无限法则》运行,同时Intel处理器自带的核心显卡支持最新的DX11,也更方便的让游戏访问底层硬件,允许程序员以恰当的方式混合部分透明像素而不需要昂贵的排序操作,这项功能可以以更逼真的效果渲染烟、窗户、 树叶、栅栏及其他复杂的几何形状和自然现象(像素同步),实现效率最大化,I5此类四线程以上的CPU可以支持更高的游戏配置。

  《无限法则》对于性能消耗大的模块,我们可能会一次又一次的重写,以保证更多的玩家可以拥有流畅的游戏体验,这块是目前已经完成的工作,但引擎代码目前的行数已有几十万行,一个小小的改动随时都可能出现蝴蝶效应,导致适得其反的效果。后续在玩家可以体验到的版本中,可能也会出现性能相关的问题,我们对于玩家反馈的性能也一定会持续的去优化,团队本身也在用足够的耐心或者能力对产品不停的打磨,这完全基于游戏研发团队对《无限法则》这款产品的热爱。

  独立显卡驱动 提升画面体验

  除了CPU,显卡在游戏的运行中也非常的重要,显卡是保证游戏画面的核心硬件。在目前公布的配置中, 支持 《无限法则》高配的PC配置要求为Intel I5、显卡750Ti、内存4G,市面上这样的台式机价格目前为3000元左右(含显示器),虽然看起来配置较为一般,但已经可以跑得动《无限法则》的高配画质了。

  我们有时候可能会感觉一些高配置的电脑,在游戏画面表现及流畅度上中并不如略低一档配置的电脑好,这取决于是否存在特定的驱动优化,独立的显卡驱动可以让显卡的性能最大化的体现出来。网络客户端游戏的分辨率一般最大为2K(1920X1080),而2G的显存足以支持这样大的一个画面了。得益于Nvidia的合作,经过特殊优化的《无限法则》显卡驱动能发挥显卡所有的显存容量,将全局光照技术运用到大众玩家的显卡中,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更真实的游戏环境。

腾讯无限法则引擎详细解读 腾讯无限法则配置要求一览

 

  我们用10多年的沉淀与积累制作出了与QuickSilver想比画面表现力更好、运行效率更高、功能实现更强的QuickSilverX, Intel与Nvidia的合作让QuickSilverX开发的《无限法则》存在无限可能,我们希望《无限法则》可以带给你更好的视觉享受与游戏体验,我们的游戏梦与你们的游戏梦一起实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