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冥王诅咒DLC即将上线 PS4版高达88GB

时间:17-12-04 16:16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Activision发行的游戏,该作为《命运》的正统续作,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的剧情讲述的是卡巴尔猩红军团指挥官尊主盖欧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动了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避难所。盖欧剥夺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玩家将有机会在太阳系中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用无坚不摧的武器和全新的战斗能力武装自己。为了打败猩红军团,挑战尊主盖欧,您需要聚集人类四散的英雄,众志成城才能夺回我们的家园。

  《命运2》的首个 DLC“冥王诅咒”此前已确认将于北美时间12月5日上线,今天Bungie又公布了准确的预载时间:所有预购了该DLC的玩家,最快也得到北京时间12月6日00:00(太平洋时间12月5日08:00)才可以开始下载。

命运2冥王诅咒DLC即将上线 PS4版高达88GB

  伴随着“冥王诅咒”的上线,Bungie还将进行一次服务器维护,目前预估的持续时间为北京时间12月5日23:00~12月6日02:00。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就算你能熬到半夜2点,想要第一时间玩上新内容还是有点悬,因为这DLC可真不小……

  各平台所需硬盘空间如下:

  PS4 - 88GB

  Xbox One - 44GB

  PC - 68GB

  *PS4因为下载机制缘故,需要两倍的临时空间,实际下载内容同样为44GB

  “冥王诅咒”将为游戏带来包括地图、装备、副本在内的全新内容,玩家光等上限也将从305提升至330。关于该DLC的新内容,可以戳这里了解。

命运2冥王诅咒DLC即将上线 PS4版高达88GB

  近日《命运2》已在各个平台推出免费试玩版,玩家可以体验故事模式前两个星球的内容。如果你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话,不妨先下来试试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