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两个DLC即将上线 DLC内容详情曝光

时间:17-11-30 10:2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7》两个DLC即将上线,今天日本游戏媒体曝光了两个DLC的详情。《不是英雄》和《佐伊的终结》两款DLC都与贝克家族的结局有着重要联系,至此《生化危机7》的剧情也将完全结束。

生化危机7两个DLC即将上线 DLC内容详情曝光

  《生化危机7》的到来标志着全新的恐怖求生体验,玩家的视觉切换为更骇人的虚拟实境“隔离视觉”模式。有赖RE工程部的努力,恐怖的写实感提升至一个全新的境界,玩家并没有任何退路可选,这一切让会你进入恐怖求生的新世界。

  首先是免费DLC“不是英雄”:

生化危机7两个DLC即将上线 DLC内容详情曝光

  《生化危机》系列主角克里斯将回归并担任该DLC的主角,率领改变立场的“保护伞”组织追踪卢卡斯·贝克,还叫来了BSAA的人进行援助。整个DLC的布局就是克里斯与卢卡斯的“猫鼠游戏”,克里斯需要一边避开卢卡斯布下的陷阱一边救援被困的队友。

  《不是英雄》中会有多种菌兽的变异形态,击倒它们的方式也各有不同。此外还有部分免疫普通弹药的敌人出现,BOSS战的动作要求较高,有点《生化危机5》《生化危机6》的感觉。

  如果玩家之前玩过《生化危机7》本篇故事的话,那么只需2到3小时就能打通该DLC的普通结局,通关后将解锁全新难度和奖励道具。困难模式下如果玩家无法熟练掌握瞬间防御的话将很难通关。

  然后是“佐伊的终结”DLC:

生化危机7两个DLC即将上线 DLC内容详情曝光

  《佐伊的终结》DLC将启用新主角乔尔大爷,大爷性格狂野、充满热情,住在沼泽边上,初期手里没什么武器,仅能靠拳头攻击。他的画风和系列主角有所不同,开发团队也专门为其设计了一个近身作战风格,称之为“粗糙生存风格”。

  该DLC剧情发生在“不是英雄”结束后的几天时间里,乔尔发现了全身钙化的佐伊,由于不知道“保护伞”组织的存在,乔尔大爷只当贝克家附近的事件是士兵所为。

  由于佐伊全身几乎没穿衣服,且被乔尔一个公主抱抬起来,所以在RE引擎的表现下,玩家可以清楚的看到某个部位的晃动,还可以用VR去仔细观察。

  该DLC虽以“佐伊的终结”作为标题,制作组更希望玩家能以一个看“整个游戏的结局”的心态去游玩。到底佐伊还有没有被拯救的希望,还请玩家自己去发现。通关《佐伊的终结》后同样会解锁更高难度,并追加专用武器。

 

  《生化危机7》新DLC“佐伊的终结”和“不是英雄”即将于12月12日上线,和黄金版游戏同步推出,登陆PC,PS4和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