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U模拟器新版本版发布 流畅运行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

时间:17-11-28 16:29 来源:游侠网 作者:游侠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WiiU模拟器CEMU为许多玩家所熟知,它能助玩家们在PC平台上玩到任天堂WiiU平台上的独占游戏,前段时间公布了1.11.0版,随后发布了1.11.1版的《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演示,而就在今天,最新版本1.11.1版本正式发布!

WiiU模拟器新版本版发布 流畅运行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

  此前公布的视频演示显示游戏能够非常流畅的稳定在60帧,在游戏的具体运行方面,据作者介绍在大部分游戏场景下,测试采用的配置为i7 6700k, GTX 1070与16GB内存,整体非常流畅,只有在部分场景下或创建角色后有掉帧,游戏整体的可玩性已经非常高。

  1.11.1版本为先前版本模拟器增加的部分游戏的本地在线模式又进行了优化,提升了多人模式的稳定性。但目前这个版本的本地在线模式需要复杂的步骤才能实现,开发者表示后续还会对这个功能进行改进优化。

  除此之外,1.11.1版本还改善了PPC重编译器、修复画面图像bug、兼容性改善、启用ErrEula(Wii U的消息框系统)、各种其他bug修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