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开启免费试玩活动 保存试玩游戏进度

时间:17-11-28 15:25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开启免费试玩活动 保存试玩游戏进度

   前光环系列游戏开发商Bungie在今年9月推出的网络游戏《命运2》是动视发行的年度游戏大作,为了进一步扩大游戏人群,这款游戏将于近日开始免费试玩活动,这样便可以有更多没机会体验的玩家感受这款游戏的魅力。

  动视宣布《命运2》免费试玩版将于2017年11月28日开始在PC(暴雪战网)、PS4和XboxOne三个平台展开。

  虽然是免费的试玩版,不过这个版本也已经包含了战役模式和多人模式。和其他游戏一样,如果你想要购买正式版,你在试玩版中的游戏进度会得以保留,不必重新来过。

  《命运2》目前没有开放国服,想要体验本次免费试玩版的话,还需自己想办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