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 沙漠地图鸟瞰图预览

时间:17-11-24 11:1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香蕉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Reddit上的一位用户bizzfars在论坛上发布了一张疑似《绝地求生:大逃杀》沙漠地图的鸟瞰图,展示了地图的完整地形和路线分布情况,从鸟瞰图来看这张地图好像对伏地魔不是很友好。

绝地求生大逃杀 沙漠地图鸟瞰图预览

  此前爆料人bizzfars爆料了一张沙漠地图的小地图,而本次爆料的俯瞰图更为完整,名称上也做了一些改动。根据bizzfars介绍,新地图的全称为Valle Coronado,就和它的名称一样,本张地图的四面都是山,中间是被分隔开来的谷地区域,公路绕山而行、蜿蜒崎岖。虽然是沙漠地形,但是那些喜欢做一个LYB的玩家也不用担心,之前游戏官方曾经表示过地图里会有很多地方供玩家埋伏,在不远处还有几座小岛屿,显然到时候这些岛屿也会是玩家们争夺的热点,介于游戏的攀爬模式已经上线了,这个到处都是上下级的地图显然会给玩家更多的战术思考。

绝地求生大逃杀 沙漠地图鸟瞰图预览

  昨天腾讯宣布了将会跟游戏的开发商蓝洞公司深度合作,并获得了游戏在中国的独家代理权,中国也是世界上“吃鸡”玩家最多的国家,占据总玩家数的将近一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