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之刃游戏销量喜人 仅三个月突破50万大关

时间:17-11-23 15:52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Hellblade:Senua's Sacrifice)》是一款心理恐怖与动作冒险的交互式电影类型游戏 ,游戏的制作方Ninja Theory描述其是“独立的AAA级游戏”,表示该作品的开发与发行都由他们亲自负责,同时保证作品会有AAA质量的市场价值。

  游戏的重点是主人公Senua的心灵观点,她将踏上一条犹如地狱般、不可回头的黑暗之路,在残酷、异态、扭曲的世界里,Senua开始了自己的现实与精神的旅程。游戏将以她的视角来见证这个世界,通过她去寻找隐秘的真相。Senua的动作捕捉兼声优是Melina Juergens,而名字来源于古凯尔特人崇拜的女神 。

 

  游戏于2017年8月8日发售在Microsoft Windows以及PlayStation 4,虽然《DmC:鬼泣》续作没有任何消息,不过我们能先用《地狱之刃》解闷。

  Ninja Theory 工作室日前宣布,其独立开发和发行的游戏《地狱之刃》发售3个月销量已突破50万套。凭借超过1300万美元的收入,游戏已顺利收回成本进入盈利阶段——这比他们预期的六个月时间足足缩短了一半。

地狱之刃游戏销量喜人 仅三个月突破50万大关

  三年前,Ninja Theory 开始尝试开发一个与众不同的,介于独立游戏与 3A 大作之间的作品,他们希望能用一半的成本来实现丰满的内容和优秀的品质。这并不是个保守的选择,必将充满风险和挑战,但他们成功了——《地狱之刃》诞生,他们称之为“独立3A”游戏。

  据了解,《地狱之刃》在发售首周就以29.99美元的价格卖出了25万套,对于仅20人团队利用三年时间完成的游戏,已经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

  Ninja Theory 的联合创始人 Tameem Antoniades 表示:“在当前的 3A 零售出版模式下,游戏厂商投入的赌注不断升级,这让无数和我们一样的独立工作室成为牺牲品。小发行商姑且不论,就连几家巨头发行商都感到有些吃力。游戏产业的构建应该是基于创意的表达,而非适者生存的法则。”

地狱之刃游戏销量喜人 仅三个月突破50万大关

  Ninja Theory 的勇气与魄力获得了回报,而他们希望能将成功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独立游戏开发者。

  在昨日发布的《地狱之刃》的第30个开发者日记中,商务总监 Dominic Matthews 指出说:“我们并不是最大、最富有或是最受欢迎的开发者,但你们的支持让《地狱之刃》项目取得了成功。我想没有理由其他开发者做不到这一点。如果你和我们一样,寻求独立的创作空间且具备一定实力,请联系我们。我们已经一路走到现在,或许可以帮上忙。”

  视频中,Ninja Theory 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未来的具体计划,但他们希望《地狱之刃》的故事能够延续。“《地狱之刃》为我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赋予了我们在未来继续保持这份无畏与开放精神的信心。现在,我们已经整装待发去迎接下一个挑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