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战争前线2销量低迷 EA紧急取消微交易

时间:17-11-21 15:17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球大战:前线2》是Lucasarts与Pandemic公司合作开发的。 Lucasarts和Pandemic广泛听取了玩家们对于前作的意见,加上之前已经构思好的续作开发方向,本作将会带来一些全新的游戏系统,并且有大量新连续技和新的战场。本作的新系统模式是基于FaNS的回馈而调整修改的,提供了更具深度,更为紧张激烈的单人游戏战役,并且本作中也将会对网络多人游戏模式做出巨大强化。而单人游戏模式则是采用具有更高开放度的任务目标。本作的舞台由12个星球构成,每个星球上只有一个战斗地图,使得本作在场景方面更具多样性。《星战前传3》中的部分星球自然也会在本作中出现。

  随着《星球大战 战争前线2》氪金事件的持续发酵,EA不仅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连股价也在一个月内下跌了7%。近来媒体的报道又将矛头指向了迪士尼及其下属的卢卡斯影业,爆料称EA正是在卢卡斯影业的“建议”下,才让游戏的微交易系统与人物成长深度挂钩的。

星球大战战争前线2销量低迷 EA紧急取消微交易

  这些言论有些令人猝不及防,卢卡斯影业在近日站出来予以回应。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卢卡斯影业表示他们十分支持EA暂时移除微交易系统的决定。“《星球大战》系列一向以粉丝为重”,卢卡斯影业的相关发言人指出,“不管是“战争前线”系列还是“星球大战”的其他故事,粉丝都是第一位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支持EA暂时移除微交易系统,来缓解粉丝的顾虑。”

  截至目前,EA移除微交易系统已有近5天,但许多媒体都认为这不是EA自己的主意。他们在报道中不约而同地提到了一通耐人寻味的电话——正是在这通电话后的几小时后,微交易系统被移除了。科技博客网站 Venturebeat 称电话是迪士尼CEO Bob Iger打给EA老板Andrew Wilson的,《华尔街日报》和《华盛顿邮报》则认为是迪士尼分管消费产品和互动媒体的主席Jimmy Pitaro打的电话。然而不管是谁,我们知道迪士尼对事态的发展并不满意,且并没有袖手旁观。

星球大战战争前线2销量低迷 EA紧急取消微交易

  昨日有统计数据显示,《星球大战 战争前线2》的实体销量比前作低了60%,即便不考虑下载版带来的影响,这个销量也很难令人满意。《星球大战 战争前线2》还会有怎样的变动,就看之后事态的发展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