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复仇成长系统改动 提高玩家收益

时间:17-11-21 14:49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极品飞车20:复仇》中玩家来到了财富谷(Fortune Valley),这里由地下社会控制,玩家和队友在此为复仇而重聚,向House家族展开复仇,House家族就是这里的统治者,黑白两道都在他们的掌控之中

  继上周《星球大战 战场前线2》的微交易引起了不小的风波之后,EA对《极品飞车 复仇》的成长系统进行了一些修改。EA全球社区经理Ben "F8RGE" Walke在Reddit上透露的细节中提到了这些修改,并表示这些调整已经在游戏中上线了。

极品飞车复仇成长系统改动 提高玩家收益

  EA提高了玩家在《极品飞车 复仇》中首次完成活动事件、随机赛事和漫游竞赛所获得的声望和金钱。同时,在开箱中出现空气弹簧部件的机率也会有所上升。Walk表示,这些仅是第一阶段的改变。EA持续对用户的意见保持关注,致力于提高玩家们的游玩体验,并鼓励玩家们多多反馈。下一步他们还将对商店、车辆零件和等级方面进行一系列改动。

极品飞车复仇成长系统改动 提高玩家收益

  《极品飞车 复仇》现已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并支持中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