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更新出问题 帧率下降游戏卡顿

时间:17-11-21 10:55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一款由Bluehole和Playerunknown联合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

  《绝地求生》1.0版本还没有在正式服推出,过去几周内只是陆陆续续地推出了一些小的更新,但有玩家注意到,这些更新导致游戏在性能和延迟方面出现了问题。

绝地求生大逃杀更新出问题 帧率下降游戏卡顿

  在Reddit论坛上已经有相关的问题汇总贴出现,而根据玩家反馈,出现帧率下降、游戏卡顿的不在少数。

  Reddit上一位玩家表示,游戏出现性能问题,是因为使用Themida将最新版本的游戏进行打包,Themida可用于保护执行文件不被篡改。这名玩家表示,从逆向工程师的角度来看,这么做很烦人,而且实际上在反作弊上的效果并不够好。Themida的虚拟代码会导致性能降低2.5%到20%,而从现在游戏的表现来看,性能很可能是降低了20%。

  《绝地求生》市场部经理Sammie Kang在推特上表示,团队已经注意到了这些反馈,并将“很快进行研究”。

 

  玩家们会在一个偏远的岛屿上出生,然后展开一场赢家通吃的生存竞赛,最后只会有1个人存活。当然,和其他生存游戏一样,玩家需要在广袤复杂的地图中收集武器、车辆、物资,而且也会有安全区域不断缩小的机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