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前线2氪金问题引讨论 解锁所有内容需四千小时

时间:17-11-17 09:5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球大战:前线2》的单人模式加强了情节部分的内容,游戏中的任务都是开放式结局的,主要采用了六部《星球大战》电影中的情节。《星球大战:前线2》的场景让人感觉比一代更加广阔,这是由于通往星球的道路比一代更多。

星球大战前线2氪金问题引讨论 解锁所有内容需四千小时

 

  近日,国外的各大游戏社区也在不停地围绕着《星球大战:前线2》氪金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虽然 EA 已经发表了声明,并下调了解锁英雄所需的积分,但这还是不能阻止人们产生不满的情绪,特别是在知道解锁所有内容的代价后。

  在《星战前线2》的内容解锁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后,有部分玩家计算了解锁游戏中所有内容所需的时间/金钱,而他们得出的答案是:如果你想解锁所有内容,大概得花4500个小时或是2100美金。

  “游戏中总共有324张卡牌,升级它们需要15万5520个制作材料,”SWTOR Strategies的Soeren Kamper对游戏中的各种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计算,“这么多材料需要打开3111个战利品箱,而获得这么多战利品箱,需要进行4528个小时的游戏。”而如果玩家选择氪金来解锁所有内容,那么他大概要付出2100美元。

  同时,Soeren Kamper 表示,这些数字很有可能被大大地低估了,他的计算并没有把升级所有卡牌至满级的花费包括在内,而这又是无法通过开箱实现的,那些想要通过这些卡牌获得最强能力的玩家可能需要付出比4500小时更长的时间。

  当然,虽然其他玩家也得出了与 Soeren Kamper 相似的结论,但还不能确定这就是准确的答案,DICE 的相关人员 在 reddit 进行AMA(Ask me anything) 时,《星球大战:前线2》的执行制作人 John Wasilczyk 就表示,玩家的实际花费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高。

  “我们已经看到了玩家关于解锁所有内容需要多长时间的猜测,我们在试玩中得到的均值要比这快得多,”John Wasilczyk 在Reddit(链接)上写道,“不过当有更多玩家进入后,情况可能会发生改变。我们致力于为所有玩家提供有趣的体验。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实现的,但如果真有的话,我们将尽力确保它既有趣又可以实现。”

  John Wasilczyk 的回答看起来令人欣慰,但与此同时,同为制作人的 Paul Keslin(他也参加了 AMA 活动) 在上周告知油管播主 Angry Joe,他和他的团队“实际上并不清楚”不花钱解锁所有内容背后隐藏的数字,这也成了不少人依旧持消极态度的原因。

星球大战前线2氪金问题引讨论 解锁所有内容需四千小时

  具体耗费时间如下:

  骑兵单位:4个分支,每个需要17张卡片,共68张卡片和32,640个工艺部件。这些就需要653个战利品箱子和每个分支238个小时的时间,一共950个小时。

  执法者:执法者有5张卡片,升级这些需要2400个工艺部件,这就需要打开48个战利品箱子,也就是需要70小时的时间。

  空中单位:空中单位也有5张卡片,需要2400个工艺部件,所以也需要48个战利品箱子,花费70小时。

  装甲单位:装甲单位有6张卡片,升级需要2880个工艺部件。也就是58个战利品箱子和84小时。

  迅捷单位:迅捷单位需要6张卡片,升级同样需要2880个工艺部件,即58个战利品箱子和84小时。

  星战者:星战者有三个分支,每个分会拥有9张卡片。一共27张卡片就需要12,960个工艺部件,折合260个战利品箱子和378小时。

  英雄:14个步兵英雄和9个星战英雄,每个需要9张卡片,累计一共207张卡片,升级这些需要99,360个工艺部件,折合1,988个战利品箱子,需要2,892小时。

 

  合计:一共324张卡片,升级需要155,520个工艺部件,折合3,111个战利品和4,528个小时。而如果你想通过内购来获得战利品宝箱,那就需要2,100美元了。

  一代的每一座星球上都有数张地图遍布于星球,而二代中这一点有所改变,二代的12个星球中,每个星球上只有一张地图。二代中我们可以看到“星战”第三部的星球,比如布满陨坑的Utapau星球(Grievous将军的藏身处)和布满火山熔岩的Mustafar星球。

 

  《星球大战:前线2》从电影中吸取了大量的素材,比如死星内部和Leia公主的blockade runner飞船都成为二代的战场。这些战场的出现,也暗示了二代战争的最大改进:加入太空战系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