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测试版延期一天 配合全球同步上线

时间:17-11-16 16:05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是由卡普空制作的动作冒险游戏,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盛赞,本代怪物猎人发生了诸多进化,玩法与画面都有非常巨大的进步。《怪物猎人:世界》是由卡普空制作的动作冒险游戏,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盛赞,本代怪物猎人发生了诸多进化,玩法与画面都有非常巨大的进步。

   为配合时差实现全球同步上线,原定于12月9日推出的《怪物猎人 世界》Beta版将延期一天,至12月10日上午向所有PS+会员开放。本次限时试玩原计划持续三天,但最新消息显示试玩的结束日期尚未完全确定。

怪物猎人世界测试版延期一天 配合全球同步上线

  《怪物猎人 世界》Beta版将既支持单人游戏,也支持最多4人的多人游戏。玩家共可以体验到3个狩猎任务:古树森林(狩猎贼龙)、古树森林(狩猎蛮鳄龙)以及大蚁塚荒地(狩猎土砂龙)。

  同时,本次公布的时间还会有调整的可能,上线的具体时间将会在之后的消息中公布。

怪物猎人世界测试版延期一天 配合全球同步上线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