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实况足球2018Lite推出 免费版实况足球2018

时间:17-11-16 15:26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实况足球2018》是由Konami制作并发行的一款足球类体育竞技游戏,是著名足球游戏系列《实况足球》的正统续作。相较于前作,本作增加了更多的球员数据,在画质上也得到了提升。

  Konami 于今日在 PS Store 推出了《实况足球2018 Lite》。本作为《实况足球2018》的基本免费版,并支持游玩完整版中的 Online 模式“My Club”,e-sports 专用的“PES League”和线下模式“友谊赛”与“教学模式”。

PS4实况足球2018Lite推出 免费版实况足球2018

  需要注意的是,基本免费版的游戏内置了一定的氪金要素,并且在一些模式中玩家所能选择的球队有限。除此之外,基本免费版的线上对战模式“PES League”所能玩到的比赛也将有一定的限制,具体的限制内容并未详细说明。

PS4实况足球2018Lite推出 免费版实况足球2018

  基本免费版的游戏相比试玩版的内容上要丰富许多,势必在某些方面为《实况足球2018》争取到一些优势,感觉昔日两大足球IP的斗争又硝烟四起了。一直犹豫不决的朋友,你可以点击这里看看我们的评测。免费的游戏,还不赶紧下下来试试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