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战争前线2差评爆棚 降低英雄解锁花费

时间:17-11-14 17:08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EA 旗下 DICE、Motive Studios 与 Criterion Games 共同开发,改编自经典科幻片《星球大战(Star Wars)》的 PS4 / Xbox One / PC 动作射击游戏《星球大战 战争前线2(Star Wars Battlefront II)》,已于 11 月 17 日推出。

  《星球大战 战争前线2》在最近因为解锁英雄花费过高的问题而走上了风口浪尖,EA 针对这一问题的回应也没有被玩家所接受,他们的回复甚至成了 Reddit 历史上获得差评最多的留言。截稿时为26万,而现在已经超过了50万。面对这样的情况,EA 似乎不得不采取一些行动。

  在几小时前,EA 宣布玩家在《星球大战 战争前线2》中解锁英雄所需的积分将会大大减少,幅度大约为75%左右。

星球大战战争前线2差评爆棚 降低英雄解锁花费

  在官网公告中,最顶级的卢克·天行者/达斯·维达目前价格从6万分降低为1.5万积分,帕尔帕廷、楚巴卡等其它的英雄改为1万分,艾登维尔西奥则只需要5000点。基本上所有英雄都已经按照这一比例调整了解锁积分,因此即便是不氪金,玩家为了解锁英雄所花的时间将会大大减少。

  另外,EA 表示仍会听取玩家对游戏各方面的意见。本周三 EA 还会在 Reddit 举办 AMA 活动,届时玩家可以得到更多关于《星球大战 战争前线2》未来的调整、更新的信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