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杯头大冒险续作确定 并未提及具体发售日

时间:17-11-14 16:57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茶杯头》是一款以BOSS对战为主的经典横版卷轴类射击游戏,受上世纪30年代动画片的启发,游戏无论是画面还是音效都努力再现了当时的技术,如传统的赛璐璐手绘动画、水彩背景还有原声爵士乐录音等。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茶杯头Cuphead或马克杯人Mugman(有单人模式或本地双人合作模式),穿越奇异的世界,收集新武器,掌握强力酷炫招式并探索隐藏的秘密,为还清欠魔鬼的债务而奋战。

  《茶杯头大冒险》(以下简称《茶杯头》)在今年大放异彩,本作凭借极具特色的画风和配乐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极高的难度也让人津津乐道。游戏在头两周销量就突破了100万份,在这种销量口碑双丰收的情况下,人们很难不去期待《茶杯头》的续作。事实上,你们确实可以期待未来的《茶杯头》游戏新作,游戏的开发商 Studio MDHR 在最近与 IGN 的访谈中明确表示,《茶杯头》的续作,一定会有的。

茶杯头大冒险续作确定 并未提及具体发售日

  在访谈中,Studio MDHR 创始者之一 Jared 表示,茶杯头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刻回归,虽然没有提及这是当前还是长期的计划,但茶杯头绝对会回来。至于是以 DLC 还是《茶杯头大冒险2》的形式,我们目前就不得而知了。

茶杯头大冒险续作确定 并未提及具体发售日

  “在很久以前,我曾在采访中承诺过《茶杯头赛马2》。”Jared 在采访中提到,虽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但我们也不排除它在未来实现的可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