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裁判系列或将登陆switch 预计明年4月推出

时间:17-11-14 16:15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逆转裁判》(逆転裁判,Gyakuten Saiban)是日本CAPCOM公司于2001年起制作的法庭辩论系列游戏,讲述的是一位辩护律师通过调查取证,为委托人洗清罪名并寻找真相的故事。

 

  制作名称大多称作“逆转”。游戏1-3代为成步堂龙一篇,4代为王泥喜法介篇,5~6代由成步堂龙一,王泥喜法介和希月心音共同担任主角。

  Capcom 的 COO 辻本春弘在上周接受 Jiji 采访时曾表示,他们有一波Switch游戏正在开发,预计明年4月之后推出,其中包括《逆转裁判》相关作品,当时他并没有说明是《逆转裁判》新作还是之前作品的重制版。

逆转裁判系列或将登陆switch 预计明年4月推出

  在昨晚 Kotaku UK 的新闻中,他们从两个独立消息源获悉,Capcom 将在2018财年上半年(2018年4月~2018年10月)期间推出两款《逆转裁判》移植作品,分别是《逆转裁判123 合集》和《逆转裁判456 合集》。此前《逆转裁判123 合集》《逆转裁判4》《逆转裁判5》和《逆转裁判6》都已分别在智能手机平台登陆,画面经过了 HD 化的处理,同时变为单触控屏幕的操作方式。很有可能 Switch 版也会和智能手机版本是一样的画面处理和操作形式。

逆转裁判系列或将登陆switch 预计明年4月推出

  《逆转裁判123 合集》的iOS版画面

  除了两款移植作品之外,消息源还透露称,Capcom 已经在着手制作全新的《逆转裁判》正统续作,初步定于在2018年晚期登陆 Switch 和智能手机平台,并且将是全球地区同步发售,不再是日版提前发售。这款《逆转裁判》新作将包含五章的故事内容,成步堂龙一继续担任游戏的主角。

逆转裁判系列或将登陆switch 预计明年4月推出

  成步堂的建模是不是又会发生改变?

  上一次Kotaku UK 的两个独立消息源透露的消息,是《大神 独立版》将登陆 PS4/Xbox One/PC 三平台,在消息泄露一个月之后官方正式公布了这款作品。这次关于《逆转裁判》的传闻可信度有多高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