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新版本即将发布 新地图或将下月上线

时间:17-11-13 13:22 来源:imba 作者:imba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1月13日消息,随着“吃鸡”热度的与日俱增,开发商也趁热打铁的制作《绝地求生》的新版本。近日开发组公布了最新版本的部分信息,其中玩家期待已久的新地图正式推出,新地图是沙漠地形,从开发组公布的截图中来看,这张沙漠地图更适合埋伏,可能会催生出更多的“LYB”玩家。

uQ6U-fynstfh6782528.jpg

  除了新地图之外,这次的版本更新中还加入了攀爬系统,让游戏中更多的地形可以被利用,新版本的玩法也会更多样。而在新地图沙漠中,这个新的攀爬系统可能会被广泛利用,从公布的截图中我们可以发现,部分地方的杂草很少,想要阴人只能通过其他的方式进行埋伏,而攀爬系统可以让玩家在山头、哨岗之类相对复杂的地形中潜伏,以后《绝地求生》的玩家不仅要提防“伏地魔”了,连高处也充满了危险。

  《绝地求生》即将推出的这个PC1.0版计划在十二月底前后发布,不过最近由于官方正在测试服中增加新的反外挂程序,因此能否按进度进行新版本测试仍是未知数。不过官方还将在12月公布Xbox版《绝地求生》,极有可能将会在同一天玩成版本更新和新品发布,玩家们可以期待沙漠吃鸡了,趁版本的最后多做几天的“伏地魔”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