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职业比赛被曝开挂 已提交游戏官方审查

时间:17-11-13 11:35 来源:imba 作者:imba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挂现象可以算是《绝地求生:大逃杀》当前最为严峻的考验,它不仅严重损害了正常玩家的利益,同时也对游戏的品牌带来了很大的伤害。而最近,甚至网上有曝出吃鸡职业战队在比赛中开挂的情况。

绝地求生职业比赛被曝开挂 已提交游戏官方审查

  在11月12日晚举行的一场《绝地求生》比赛后,Tyloo俱乐部参赛队员被许多人举报有违规行为,主办方Mars耀宇传媒在收到相关反馈后,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并在晚些时候发布了一则公告。

  公告原文:

  Mars绝地求生精英赛主办方在11月12日当晚比赛直播过程中,收到了大量关于Tyloo俱乐部参赛队员出现疑似违规行为的检举,目前主办方已经正式受理并立即开展了相关工作。在收到检举后,赛事主办方第一时间与正在俱乐部基地线下参赛的Tyloo战队进行了联系,Tyloo战队方面十分配合主办方的工作,按要求提交了Steam 64位ID、游戏账号、录像资料等材料配合审查。主办方已经提交了第一批材料至蓝洞公司进行正式审查,在审查结果产生后我们将第一时间对外公布,请广大观众耐心等待。

绝地求生职业比赛被曝开挂 已提交游戏官方审查

  若Tyloo战队参赛队员存在违规行为,主办方将根据比赛规则进行严格处理。若审查确认Tyloo战队参赛队员不存在任何违规行为,主办方将公示官方检测报告证明参赛队员的清白,并按照比赛名次正常颁发比赛奖金及参赛资格。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