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Game双十一机友节促销 免单游戏等你来抢

时间:17-11-11 11:3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WeGame双十一机友节促销 免单游戏等你来抢

   WeGame双11机友节大促开启了!是时候再划掉一波心愿单了!本次WeGame为广大玩家精心准备了三大活动:免单+秒杀,基友团购以及全年最低价活动。即日起到19日,每天都有一款游戏等你“免单+秒杀”,秒杀价格最低1元,同时每三天有一款精品游戏超低价格团购,同时全平台游戏也会在双11也会提供全年最优惠的价格给到广大玩家。

  本次活动时间为11月10日0:00-11月19日23:59:59。

  活动链接:点击进入

  活动第一弹:限时超低价秒杀,抢购还能享免单

WeGame双十一机友节促销 免单游戏等你来抢

  机友节大促期间,WeGame每天都会有一款精品游戏超低价秒杀活动(每天18:00-22:00即可享受秒杀价),并且每天前100名参与秒杀的玩家可以享受该款游戏的免单机会,所有参加秒杀的游戏价格同样是全年最低价,秒杀最低价低至1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