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天降开发商被EA收购 重生娱乐加入EA

时间:17-11-10 16:57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泰坦陨落》是一款由Respawn Entertainment工作室制作并由美国艺电公司发行的的第一人称射击网络游戏。该游戏于2014年3月正式发行。

 

  游戏主题是机甲和科幻,主要剧情为人类的发展与宇宙其他势力的冲突,游戏使用起源引擎制作,包括繁体中文版本。

  EA宣布,他们收购了重生娱乐(Respawn Entertainment)以及其旗下 IP 《泰坦天降》。此前 EA 虽然是《泰坦天降》的系列发行商,但并没有拥有重生娱乐。

泰坦天降开发商被EA收购 重生娱乐加入EA

  对于这次收购,EA 将会付出4.55亿美元。其中包括1.51亿美元的现金,以股份形式付出的1.64亿美元,以及1.40亿美元的额外奖励报酬。奖励报酬会根据之后推出游戏的表现来支付。

  目前重生娱乐正在制作新的《泰坦天降》,一个第三人称的《星球大战》相关游戏,以及一个 VR 游戏。

泰坦天降开发商被EA收购 重生娱乐加入EA

  EA 的 CEO,Andrew Wilson 表示,他们非常看重重生娱乐的开发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

  他还提到,EA和重生娱乐都有着同样的愿望,那就是超越界限,提供非凡的、创新的体验给全世界的玩家,在重生娱乐加入EA之后,还有更多惊喜等着玩家。

  重生娱乐的 CEO,Vince Zampella 也发言表示,在保持自身文化和开发自由的情况下,现在是时候加入一个产业的领头羊了,这样会给他们带来更多的资源,支持他们的长期成功。

  Vince Zampella:

  自《泰坦天降》和《泰坦天降2》这么多年以来,EA 一直是一个很好的伙伴,我们很高兴能结合两者的长处。

  这对于重生娱乐、EA以及我们的伙伴来说,是很棒的一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