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或将很快曝光 大导演透漏消息

时间:17-11-10 16:20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死亡搁浅》是一款开放世界类动作互动游戏,登陆于PlayStation 4平台,是小岛秀夫与小岛制作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从科乐美独立之后发表的首款作品,在2016年E3展的索尼展前发表会上公开了首部预告视频,请到了电影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参与。

  主演是由先前曾在恐怖游戏《寂静岭(Silent Hills)》的可互动预告《P.T.》中合作过,并在电视剧《行尸走肉》走红的演员诺曼·瑞杜斯。另外,丹麦演员麦德斯·米科尔森也会加盟。

 

  本作是开放世界风格的动作互动游戏,玩家既能享受到探索的自由度,也能体验到小岛秀夫游戏一贯的剧情要素,同时游戏还将提供在线内容。

  你还记得小岛秀夫的《死亡搁浅》最近一次露面是在什么时候吗?那还得追溯到去年12月,小岛监督带着他的游戏出席了TGA 2016和之后的PSX。

  不知不觉,一年过去了……游戏目前的开发进度,我们当然不得而知,不过和小岛秀夫私交甚笃的大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近日向IGN透露,或许再过不久他就会看到实机演示了。

死亡搁浅或将很快曝光 大导演透漏消息

  吉尔莫·德尔·托罗

  “无论是从友谊的角度,还是从学习的角度,和小岛共事都是一段很棒的经历,”德尔·托罗说道,“在《死亡搁浅》中,我只是个木偶(puppet)。我不知道他想让我做什么,他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给我看实机演示吧。”

  在《死亡搁浅》之前,德尔·托罗曾经和小岛秀夫合作开发了《P.T.》,然而该项目此后遭到了Konami的取消,DEMO也从商店下架。为此,德尔·托罗曾在推特上直白地怒喷了Konami。

死亡搁浅或将很快曝光 大导演透漏消息

  德尔·托罗在《死亡搁浅》中的形象

  或许这位导演再过不久就能看到《死亡搁浅》的实机演示了,那我们玩家什么时候才能一睹为快呢?无责任瞎猜:12月8日的 TGA 2017 颁奖典礼是个不错的选择,就凭小岛秀夫和TGA创始人Geoff Keighley的私交,去年能有新的预告片,今年来个实机演示好像也没什么不可以吧?

  《死亡搁浅》的对应平台为PS4/PC,目前还没有大致的发售档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