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完全版推送首个补丁 处理了游戏3个Bug

时间:17-11-10 10:1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黑暗风格的游戏《仁王》终于来到PC了,而这款名为《仁王:完全版(Nioh: Complete Edition)》的游戏其实是日本战国题材的动作RPG游戏名,此刻的日本舞台到处充斥着妖怪,而游戏的主角以史实人物三浦按针为蓝本创造出来的武士威廉会与他们展开激烈的斗争

仁王完全版推送首个补丁 处理了游戏3个Bug

  光荣特库摩和Team Ninja日前为《仁王:完全版》推送了首个补丁。该补丁处理了游戏中之前版本的3个Bug。不幸的是,该补丁并没有为这款游戏的PC版进行任何实质性的改善。

  也就是说,不要期待有什么键盘支持完善。这款游戏依然不允许玩家修改键位。至于鼠标支持,更不用想了。那些想要使用键鼠操作的玩家目前只能通过安装第三方软件和工具来获得支持。

  不过至少该游戏没有变成另外一款《尼尔》PC版,不过Team Ninja还会支持这款游戏多久就不好说了。

 

  同时该作将包含包括原版游戏和3个故事DLC:“东北之龙”(Dragon of the North)”、“义的继承者(Defiant Honor)”和“杀戮之末(Bloodshed’s End)”,至于丰富性的内容绝对会让各位玩得爱不释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