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沙漠地图与攀登跨越功能推迟

时间:17-11-09 14:21 来源:imba 作者:imba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的测试服PC1.0版中的"沙漠地图"&"攀登与跨越"的测试计划被推迟。原因是游戏引擎版本更新出现了无法解决的bug,导致研发人员无法对计划中的"攀登与跨越"功能无法进行正常的测试以及数据采样。推迟时间暂时并未公布。开发团队表示正在尽最大的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1510198221986.jpeg

  测试服的推迟时间未透露,也表明了开发团队对攀登与跨越的功能要求很高,玩家可以期待官方开发出一个完美的正式服翻越攀爬系统。同时沙漠地图没有意外也将会与12月12号左右正式公布。

1510198242792.jpeg

  另外在12月12号左右蓝洞还会公布XBox版《绝地求生》,Alec Meer表示未来的所有更新,都会尽量让PC与XBox进度保持一致,但是PC版更新速度将会比XBox稍快一些。喜欢绝地求生的XBox玩家们可以期待一下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