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完全版评价褒贬不一 操作蹩脚移植没有诚意

时间:17-11-08 11:1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黑暗风格的游戏《仁王》终于来到PC了,而这款名为《仁王:完全版(Nioh: Complete Edition)》的游戏其实是日本战国题材的动作RPG游戏名,此刻的日本舞台到处充斥着妖怪,而游戏的主角以史实人物三浦按针为蓝本创造出来的武士威廉会与他们展开激烈的斗争,同时该作将包含包括原版游戏和3个故事DLC:“东北之龙”(Dragon of the North)”、“义的继承者(Defiant Honor)”和“杀戮之末(Bloodshed’s End)”,至于丰富性的内容绝对会让各位玩得爱不释手!

仁王完全版评价褒贬不一 操作蹩脚移植没有诚意

  昨天《仁王:完全版》在Steam解锁,不少玩家抢先体验了这款移植游戏,并给出了评价。《仁王:完全版》在Steam上651篇评测的好评率为69%,整体评价褒贬不一。不少玩家批评的重点都集中在游戏的分辨率和不够诚意的移植上。

  许多玩家反应游戏分辨率无法调节,对眼睛很不友好,不过这问题其实是可以解决的,在游戏库中启动第二个Launcher选项就可以设置分辨率。此外对于反映游戏帧数低的玩家,可以改显卡设置为独显运行,游戏默认跑集显,可能是帧数低的一个诱因。

仁王完全版评价褒贬不一 操作蹩脚移植没有诚意

  给出不推荐的玩家对于游戏的移植也颇有微辞。游戏不支持鼠标,而且键盘不支持自由改键位,操作蹩脚,虽然游戏价格很良心,但优化一般,移植也没有诚意,让玩家们的体验不是很好。

仁王完全版评价褒贬不一 操作蹩脚移植没有诚意

 

  《仁王》游戏本身素质还是很棒的,3个DLC+游戏本体一共249的售价也让人觉得可以接受,只是照搬PS4的移植和难受的操作,将想要尝试的玩家挡在了门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