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义联盟2发售日确定 11月14日正式发售

时间:17-11-07 14:18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不义联盟2》(INJUSTICE2)是由NetherRealm工作室制作的《不义联盟》系列的续作,游戏延续前作的风格,猫女、贝恩、蝙蝠侠等众多熟悉的角色将在游戏中出现,其中每个英雄都有着自己的必杀技,操作非常的畅快!与一般格斗游戏不同的是,这款游戏也有着超棒的剧情。

  昨晚华纳游戏与 NetherReal 工作室宣布,PC 版《不义联盟2》将于11月14日正式发售,对应平台为 Steam/Win10。

不义联盟2发售日确定 11月14日正式发售

  玩家并不需要等到正式发售才能进入游戏,目前《不义联盟2》已经在 Steam 上开启了在线测试活动,所有人都可以免费进入体验。

  与此同时,游戏的3个斗士包也将在 PC 版发售后上架,玩家购买后可以陆续获得多个可使用角色。包含在斗士包2中的下一位参战人物“地狱男爵”也已经确认将在11月21日加入游戏。

  《不义联盟2》最早发售于今年5月,PS4/Xbox One 版在 Metacritic 取得了87/89的高分,各大媒体也都给出了不错的评价,如果你是 DC 超级英雄粉丝,同时又没有体验过主机版《不义联盟2》的话,即将发售的 PC 版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有些凑巧的是,电影《正义联盟》也将于本月17日在北美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看来下周是属于DC粉丝的节日了。

不义联盟2发售日确定 11月14日正式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