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决定收购更多工作室 以丰富第一方游戏阵容

时间:17-11-07 14:15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Xbox,是由美国微软公司开发并于2001年发售的一款家用电视游戏机。

  Xbox和SONY的PS2,以及任天堂公司的NGC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局面。

  内装英特尔公司制造的Pentium III基本中央处理器、内建8GB容量的硬盘与DVD-ROM光驱、以太网路连接埠,支援网络的能力,与个人电脑架构相似。控制器端口形状与USB规格不相同。

  从硬件性能指标上,Xbox属于当时的“三大主机”。

 

  Xbox Live是Xbox及其后的第二代占据现在市场主流的Xbox 360专用的多用户在线对战平台。

   尽管微软拥有不少优秀的第一方游戏品牌,例如《极限竞速》《战争机器》《光环》系列等,但不得不承认最近几年 Xbox 的独占游戏阵容并不稳定,尤其是《龙鳞化身》的取消和《神鬼寓言》系列开发商狮头工作室的解散确实让玩家们非常失望。

  微软当然知晓这一情况,面对业内和玩家们对 Xbox 第一方阵容的质疑,Phil Spencer 打算扭转这一局面。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他坦言微软将会在今后成立或者收购更多游戏工作室,以强化 Xbox 的第一方游戏阵容。

微软决定收购更多工作室 以丰富第一方游戏阵容

  “我们需要增长,这将是我们接下来的目标。创造内容必须成为我们的强项之一,此前我们在这一方面的投入没能做到稳定持续,反而是经历了一些起伏。”

  事实上 Spencer 口中的这番起伏和微软集团的整体战略不无关系。在2014年的时候微软 CEO 公开表示游戏的确是一个重要的市场,但并不是微软集团的核心。随后 Xbox 在销量上一直被竞争对手 PlayStation 压制,公司整体也将重心从卖出更多机器转移到了如何吸引更多用户订阅服务,同时其服务也不仅仅只限于 Xbox 主机,还延伸至 PC 和移动端在内。微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不再提及主机的销售数字,而是将 Xbox Live 的数据,比如月活跃用户等等,作为主要汇报点。

微软决定收购更多工作室 以丰富第一方游戏阵容

  不过 Phil Spencer 在近期加入微软高级管理团队,并担任执行副总裁后,游戏这门生意似乎再一次被微软重视了起来。随着 Xbox One X 的发售,本世代主机大战又拉开了新的序幕。微软将如何借此机会重振 Xbox 这个品牌,让我们拭目以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