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制作人接受专访 谈及未来发展问题

时间:17-11-06 10:38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一款由Bluehole和Playerunknown联合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

 

绝地求生大逃杀制作人接受专访 谈及未来发展问题

  在2017巴黎游戏周上,《绝地求生》制作人Chang Han Kim接受《Fami通》专访,并聊了许多关于《绝地求生》未来发展的问题。

绝地求生大逃杀制作人接受专访 谈及未来发展问题

  Kim称蓝洞之所以选择《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当初是看到生存游戏在欧美非常流行,并且预感到只剩最后一个人的“大逃杀”模式会非常流行,因此就选择了这种射击模式的游戏。我们和Brenda Greene一起共同努力,想要为玩家们创造一款最优秀的“大逃杀”游戏。

  Kim还称,虽然现在Xbox版《绝地求生》无法与PC版《绝地求生》进行跨平台对战,但他相信在未来跨平台对战将会实现,但这种跨平台对战也只是键盘对键盘,手柄对手柄的跨平台对战。

绝地求生大逃杀制作人接受专访 谈及未来发展问题

 

  在问到新公司“绝地求生”成立的意图时,Kim说,“绝地求生”公司的成立是为了提供最好的大逃杀经验。我们想让游戏不仅玩起来好,观赏起来也棒。在未来的5到10年当中,“绝地求生”公司将会为上述的内容提供服务。另外在电竞方面的投入也是新公司成立的原因之一,我们不愿意跨越发展,而是希望从社区层面一步一步的开始建设。

  在绝地求生大逃杀游戏中玩家们会在一个偏远的岛屿上出生,然后展开一场赢家通吃的生存竞赛,最后只会有1个人存活。当然,和其他生存游戏一样,玩家需要在广袤复杂的地图中收集武器、车辆、物资,而且也会有安全区域不断缩小的机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