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试玩演示 展示全部装备与怪物

时间:17-11-02 13:18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是由卡普空制作的动作冒险游戏,在全球范围内都享有盛赞,本代怪物猎人发生了诸多进化,玩法与画面都有非常巨大的进步。

怪物猎人世界试玩演示 展示全部装备与怪物

  近日,卡普空为新作《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举办了试玩会,放出了游戏的新情报和试玩演示。

  视频展示了《怪物猎人:世界》全部的装备与怪物,除我们熟悉的雌雄火龙、土砂龙、角龙爆锤龙等历代常客外,也有着浮空龙、眩鸟与毒妖鸟等全新怪物等着玩家前去挑战。

  全装备展示:

  全怪物展示:

  《怪物猎人:世界》将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在12月9日~12日将举行一次针对PSN会员的试玩活动,各位猎人们千万不要错过!

怪物猎人世界试玩演示 展示全部装备与怪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