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PS4pro冰河白发售确定 售价2999元人民币

时间:17-10-30 15:09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s4pro是ps4的一个升级版。

  处理器依然是amd的apu,其浮点运算能力达到了4.2t/s,相比较于ps4的1.8t/s的浮点运算能力而言有了2倍多的飞跃,更是远远超越电脑的apu,当之无愧的登上了史上最强的apu的王座

 

  ps4pro和ps4的特效基本一致,主要区别是ps4pro支持4k分辨率,所以需要玩家拥有一台高端的4k电视来表达ps4pro机能的强大。

  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国行“冰河白”PS4 Pro将于11月17日正式在华上市,售价为2999元人民币。产品于即日起开放预约,预约渠道为索尼中国直营店、PlayStation 官方授权店等线下渠道销售。产品上市后,将逐步在各个线上线下渠道开放销售。

国行PS4pro冰河白发售确定 售价2999元人民币

  “冰河白”是 PS4 Pro 上市以来首款新颜色产品,外观与黑色版本一样采用了三段设计。此前白色 PS4 Pro 曾作为《命运2》的限定同捆机器登场,这次在中国地区单独售卖想必会吸引不少玩家的目光。

国行PS4pro冰河白发售确定 售价2999元人民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