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起源中国区销量喜人 Steam全球最高

时间:17-10-30 15:01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信条:起源》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主力打造,协同8个育碧工作室联合制作的单机游戏,是《刺客信条》系列游戏的第七部正统续作,预计将于2017年10月27日全平台发售。

  育碧的年末大作《刺客信条 起源》在上周五终于正式发售,根据 Steamspy 的数据显示,游戏目前在 Steam 上的销量大约有34.08%左右均来自中国地区,不仅仅超越了美国,而且第二名到第五名加起来之和也没有中国的销量高。

刺客信条起源中国区销量喜人 Steam全球最高

  当然,虽然这个百分比确实很惊人,但截稿时《刺客信条 起源》在 Steam 的销量大约为15万,换算下来中国地区销量也就在5万左右。从以往《刺客信条》的全球销量来看,这个数字不算特别大,能在 Steam 上达到这么高的百分比主要是因为这类大作在海外的销量还是以主机平台为主。但从中还是能够看出现育碧中国最近在国内的宣传还是很有成效的,同时中国地区玩家的正版购买力确实不容小窥。

刺客信条起源中国区销量喜人 Steam全球最高

  时隔两年后的《刺客信条》将舞台设定在埃及,讲述的是兄弟会的起源,以及游戏历史上第一名刺客诞生的故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