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E北美版发布延期 受台风影响

时间:2017-10-30 14:54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Tequila Works宣布冒险解谜游戏《RiME》将于5月26日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同时还给出了建议零售价为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7元。

 

  本作还会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Switch的便携性使得其不仅可以在家中玩,而且还能够带出去,随时随地继续游戏,另外,还针对Switch的特性开发了新要素

  开发商 Tequila Works 今天宣布北美地区 Switch 版《Rime》实体卡带因台风影响将延期至11月17日发售,数字版发售日仍为11月14日。

RIME

  《Rime》是一款清新风格的独立游戏,玩家扮演一位漂流至神秘小岛的男孩,探索岛上神秘的超自然现象的同时解决一个个谜题,最终回忆起自己的过去。

  本作原本是 PS4 独占游戏,后来因为多种原因而变成了多平台游戏。各位在考虑是否购买 Switch 版之前可以点击这里阅读之前的媒体评分,也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本站评测。

RIME

  《Rime》欧洲地区的实体版和数字版发售日均为11月17日。本作数字版售价30美元,实体卡带版则稍贵,说明书中将包含一份豪华原声集的下载码,售价40美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