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命运2封号事件 揭露被封主要原因

时间:17-10-26 10:0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命运2》是一款由Bungie制作,Activision发行的游戏,该作为《命运》的正统续作,支持简体中文。

官方回应命运2封号事件 揭露被封主要原因

  《命运2》PC版上线首日便一口气封了近400个账号,自觉冤枉的玩家上Bungie论坛哭诉,其主张并未得到官方认可。

  Bungie之前曾说过,用第三方辅助软件不会被封,同时又确认一大批涉及录像、截屏、语音、硬件监控的第三方辅助软件无法与《命运2》共存。玩家声称自己被封与这些辅助软件有关,运营方的态度未免太过激进。

  按Bungie的说法,封禁动作需通过人工审核,不是系统发现你用了人畜无害的辅助软件就自作主张封你——之所以被封是因为系统发现了你,然后Bungie不辞辛劳地手工遴选,最后选中了你,头上顶着朱批是一种荣幸,荣莫大焉!

  Bungie在声明中称,玩家使用可刺探游戏信息的第三方软件才是被封的主要原因,Discord、Xsplit、OBS、RTSS这些基于Overlays的工具不会导致封禁。

官方回应命运2封号事件 揭露被封主要原因

  目前官方认可的全屏录像工具只有NVIDIA的Shadowplay和AMD的ReLive,其它软件就不要想了,比如Dxtory、Razer Cortex、Fraps、EVGA Precision XOC、MSi Afterburner,以及Fraps。后面三个是卡饭的最爱,为了避嫌还是乖乖收起来为好。Bungie自带帧率显示,就不劳烦第三方软件了(包括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的帧率显示也要关闭)。

 

  但神也会犯错,Bungie赦免了四名在beta测试中被封的玩家,幸莫大焉!

  游戏的剧情讲述的是卡巴尔猩红军团指挥官尊主盖欧的指挥下,侵略部队发动了猛攻,人类寡不敌众失去了最后的避难所。盖欧剥夺了城市守护者们的力量,迫使他们踏上了逃亡之路。玩家将有机会在太阳系中探索神秘的未知世界,用无坚不摧的武器和全新的战斗能力武装自己。为了打败猩红军团,挑战尊主盖欧,您需要聚集人类四散的英雄,众志成城才能夺回我们的家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