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前线2最新视频 即将发布详解单人战役预告

时间:17-10-19 17:47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球大战:前线》系列最大的特色是将《星球大战》电影中的角色、车辆和武器融合到了一起,本作将在《星球大战:前线》的基础上增加单人战役剧情模式。

星球大战前线2最新视频 即将发布详解单人战役预告 

  近日,EA在youtube上发布了《星球大战:前线2》新视频,虽然没有展示太多的单人游戏内容,不过官方透露接下来的预告会在明天登场,该预告会详细介绍游戏的单人战役。

  最新视频:

  本段视频简单为我们讲解了Iden Versio带着自己的无人机从监狱逃跑的场面,无人机帮助主角解开了手铐,随后主角帅气的逃出了监狱。虽然时间很短,不过这段剧情似乎也预示着游戏主角与帝国军的决裂。

  《星球大战:前线2》将于11月17日发售,登陆Xbox One,PS4与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